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沙盒RPG《部落与弯刀》EA即将结束 正式版10月推出

2021-07-07 16:33:3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汉家松鼠沙盒RPG游戏《部落与弯刀(Sands of Salzaar)》在去年1月上线Steam开启抢先体验(EA),截至发稿时游戏Steam页面共收录超过13000条玩家评测,总体好评率87%。官方在日前发布公告,宣布游戏抢先体验测试即将结束,正式版将在今年10月份上线。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表示,《部落与弯刀》一年半左右EA测试期间进行了35次大大小小的更新,很多方面都有了明显变化和进步;官方也对EA阶段的各位玩家表示了感谢。接下来他们会在8月推出新玩法、卡顿问题优化、NPC性格机制和好感系统重构、兵种特色强化等内容,而在10月份则将推出正式版。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正式版游戏将拥有更好的美术品质,大部分UI都会重新设计,既带来良好视觉体验,又提高UI使用便捷性。另外世界地图也将进行美化,老玩家将会感到焕然一新。在玩法部分也将继续扩充,比如会新增“酒馆搏击”玩法,能和他人贴身肉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官方表示“之前的策划单身了三十几年,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做好感度系统”,在正式版中将替换新的策划来解决这个问题。招募伙伴将变得更有策略性,玩家的决策将影响大漠的未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