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帝国时代2:决定版》更新日志 追加历史战役合作等

2021-07-08 13:32:47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今年的E3展期间,官方正式公布了《帝国时代4》发售日期:10月28日。在加紧开发新作的同时,Forgotten也不忘给《帝国时代2:决定版》等老作品推送更新。日前官方发布了《帝国时代2:决定版》的更新日志,除了日常平衡性调整和Bug修复外,还正式推出了历史战役合作模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7月6日~20日期间,《帝国时代2:决定版》开启了“西方霸主”独特活动,所有人都能游玩拓展包中的勃艮第和西西里文明,多人模式中也能使用。并且在20日前完成特定任务可以解锁大量奖励物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新的合作模式中包含萨拉丁、匈奴王阿提拉、亚拉里克、苏耶跋摩、帖木尔等合作战役内容;该模式同样是历史背景驱动,设有相应目标,并且有完整的对话配音、精致的地图。AI系统也被调整为同时与2名对手作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这次更新也修复了大量的bug,并调整了很多不够平衡的游戏内容。目前《帝国时代2:决定版》Steam好评率93%。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