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国行Switch新版本追加微博分享功能 网友调侃坐等朋友圈

2021-07-08 16:58:27来源:腾讯NintendoSwitch编辑:血河评论(0)

   虽然目前国行版Switch主机所支持的游戏阵容寥寥,不过在最新的12.1.0版本上线后,腾讯Nintendo Switch今日发文表示国行NS现已正式支持与微博的联动功能。官方还贴心的放出了具体操作指南,玩家可以通过微博分享自己的国行Switch游戏截图及视频。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具体操作如下:

   1. 打开“相册”,选择想要分享的截图或视频后,按下A键(共享和编辑),选择“发布”。 分享截图时,最多可选择9张来自同一款游戏的截图(选择“一起发布”);

   2. 如果是初次使用微博分享功能:在选择好分享内容和发布者后,需要在Nintendo Switch中登录微博账号。按照系统提示,使用“微博”App扫描主机屏幕中的二维码完成登录。如果大家勾选了“记住微博账号”,后续,对应用户账号的分享内容将默认发布在已登录的微博账号上;

   3. 之后,便可在发布页面中编辑微博内容(文字内容不超过140字)并发布;

   4. 发布成功后,还可以用微博App扫描二维码,查看已发布的微博详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然而,鉴于腾讯曾经在多年前推出产品“腾讯微博”,不少网友们纷纷在评论中调侃腾讯;也有不少NS玩家期待今后将支持分享到朋友圈、QQ空间等其他社交平台的功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