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为开发者提供8GB版NS OLED套件 用于测试画面

2021-07-09 16:38:14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之前任天堂毫无预兆的情况下公布了Switch OLED,这款新机型最大的提升就是把屏幕换成了OLED屏,这个升级力度显然不能让玩家们满意。据外媒screenrant报道,源自数毛社的消息,任天堂将为游戏开发者提供8GB版本的Switch OLED开发者套件。

游迅网www.yxdown.com

   拥有额外内存的Switch OLED“ADEV”开发机是官方特别提供给开发者,以让他们在新的OLED屏上对游戏进行测试,通过测试开发者可以检查游戏在OLED屏上的视觉效果和画面。

   这款ADEV开发机拥有8GB RAM,而不是目前市面上NS以后日后发售的NS OLED的4GB,比之前6GB的开发机也要大。

   本月Switch OLED的发布引发了诸多争议,新机子并没有像玩家预想和之前爆料的那样有着各种各样的大升级,主要的改变就是在屏幕上:从LCD变成了OLED,其他更多是外形设计上的小改变,虽然如此,仍有不少玩家期待任天堂能够在未来的某日推出在处理器、RAM上有所升级的Switch 2代。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