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Steam褒贬不一 优化问题引起差评

2021-07-09 16:59:50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卡普空旗下角色扮演新作《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今天正式发售,登陆Steam和Switch平台。目前本作在Steam的全部评价为“褒贬不一”。有244位玩家对该作进行了评测,好评率达65%。该作的媒体评分还是很高的,现在玩家评分不理想是因为出现了BUG,希望官方能赶紧修复。

   Steam商店地址:点击进入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给出好评的玩家们称赞了本作“宝可梦”式的怪物收集&战斗玩法,游戏世界探索部分的内容也获得了不少玩家的青睐。但是也有不少玩家反映自己遇到频繁卡死闪退的问题,有玩家表示自己在20多分钟时间内就遇到了三次卡死后游戏闪退的情况。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免费体验版页面已跟随游戏本体一同上线,玩家可以免费下载体验游戏的部分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