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经典IP《大金刚》诞生40周年 前画师发推纪念

2021-07-10 11:26:3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2021年7月9日是任天堂旗下经典IP《大金刚》诞生40周年纪念日,曾参与《大金刚国度》和《班卓熊大冒险》系列的画师,现在供职于《尤卡莱莉大冒险》系列的工作室Playtonic Games的画师Steve Mayes也发布了一条自创的画作来纪念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一起来欣赏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1981年7月9日,任天堂向日本的街机市场发售了一款《大金刚》的游戏,一只巨大的猩猩抓走了一位名叫Pauline的女孩子,而她的男朋友马里奥(没错,就是宫本茂先生创造的那个马里奥)踏上了英雄救美的征途。整整40年,这个IP在任天堂的经营下和马里奥一样依然经久不衰。

游迅网www.yxdown.com

   至于任天堂对这个IP的未来有何打算,此前根据多方消息,《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的制作团队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大金刚》游戏。不过目前官方尚未就该作做出回应。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