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梦幻之星OL2:新起源》NPC改名 疑影射种族歧视

2021-07-10 15:34:07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世嘉日前推送了MMORPG《梦幻之星OL2:新起源》更新,本应是一次惯例的日常维护,但有玩家发现其中一项维护的内容是给一个NPC角色改了名字,推特用户Kongablooey之后进行了分享。这个黑棕色的机器人角色原本名字叫“Diggah”,现在改成了“Excator”,是给玩家提供挖矿任务的一个NPC。

游迅网www.yxdown.com

   Diggah这个名字并没有任何侮辱性,但是与那个很多人都知道的种族歧视单词只差一个字母。这个名字应该也不是故意起的,而是日文版里“掘る”改成英文版的名字。但是,结合这个机器人外观的颜色,外加上他让玩家去寻找的“Dualomite”,让人联想到70年代的黑人喜剧电影《Dolemite》,于是“Diggah”这个名字就让人觉得是故意而为之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在关于这个名字的讨论帖中,有玩家哀叹名字改得不好,也有玩家质疑为什么一定非要改名不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名称修改并未在本周补丁信息中详述,只写道“修复了部分不适合作为名字的NPC称呼”。现在来看应该只有Diggah的名字被改掉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