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曝PS5《废弃》8月5日发布实机预告 专属程序上线

2021-07-11 13:40:0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Abandoned(暂译:废弃)》是一款PS5独占第一人称生存恐怖射击游戏,由BLUE BOX Game Studios开发,游戏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售。今日推特知名爆料账户@PlaystationSize发文透露,《废弃》将于8月5日公布新的实机预告,为此开发商还在PS5上上线了一款名为《ABANDONED Realtime Trailers》的应用,用来发布他们未经压缩的预告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废弃》的故事围绕着Jason Longfield展开,Jason在一片陌生的森林中醒来。他被遗弃了,并且不记得他是怎么来到这里的。Jason很快发现自己被绑架了,而人们将他带到那里是为了达到一个黑暗邪恶的目的。为了生存下去,Jason开始了一场逃亡之旅。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本作被认为是《寂静岭》新作,在6月中旬,开发商BLUE BOX发推文澄清,他们和科乐美没有关系,和小岛秀夫也没有任何关系,他们从没有想过要把游戏名叫做“寂静岭”。

游迅网www.yxdown.com

   《废弃》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上市,PS5独占,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