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怪猎物语2》发售后热度飙升 打破JRPG在线人数纪录

2021-07-12 16:00:12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近日根据Steam统计网站steamBD的数据显示,《怪物猎人物语2:毁灭之翼》在发售之后便受到了相当程度的欢迎,在发售后Steam在线用户的峰值数量达到了33464名,打破了目前单人JRPG在线人数记录。

游迅网www.yxdown.com

   至此,《怪物猎人物语2:毁灭之翼》成为了Steam上单人JRPG在线人数最高的游戏。之前的纪录保持者分别是PC版《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在线峰值为2.98万人)以及《最终幻想XV》(在线峰值为2.94万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怪物猎人物语2:毁灭之翼》是《怪物猎人》系列的衍生作品,也是该IP主要组成部分之一,其中该系列中的《怪物猎人:世界》创下过Capcom游戏在线峰值的记录,曾拥有334000名同时在线用户峰值。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