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木村拓哉杀青?日媒报道称《审判之逝》恐再无续作

2021-07-12 18:33:49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是《如龙》系列衍生的衍生作《审判》的第二部作品,由于主人公“八神隆之”是由日本高人气明星“木村拓哉”扮演的,这让游戏在上市后便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但根据近日日媒“日刊大众”的报道,《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很可能是《审判》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原因则与木村拓哉所在的杰尼斯事务所有关系。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由于游戏开发商世嘉认为PC端活跃用户数量大,并且这一数量仍在增长。对于游戏厂商来说,不发售Steam版不利于业绩成长。但木村拓哉所属公司杰尼斯事务所对旗下艺人肖像权管理十分严格,并不赞同游戏推出PC(steam)版本。因此该系列或许不会再推出下一部。

   「日刊大众」还在文中指出,木村拓哉本人非常喜欢《审判之眼》系列的游戏,因此他非常想让这个系列继续下去。所以当他听到这个该系列或许不会再推出时,他本人也很失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木村拓哉试玩《审判之逝》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将于9月24日登陆Xbox Series X|S/XboxOne/PS5/PS4平台,支持简中。此外,本作的PS4实体版可以免费升级为PS5版本,购买了PS4/PS5数字版游戏的玩家均可以免费获得另一世代主机上的数字版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