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重生正应对黑客攻击 决定暂缓《Apex》账号跨平台开发

2021-07-13 10:49:59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Apex英雄》曾在之前许诺过玩家推出帐号的跨平台功能,但最近他们好像已经没有功夫去推进这一项目了。近日有玩家在推特上问《Apex英雄》总监ChadGrenier什么时候能实现账号跨平台时,ChadGrenier回应他说,现在他们团队正在全力应付黑客的攻击,现在抽不出空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尽管在去年《Apex英雄》就实现跨平台游戏,但玩家迄今为止无法实现帐号的跨平台功能(除了在Steam和Origin之间切换)。这也是该团队目前急于推出的一项功能,总监Grenier通过Reddit解释:“虽然我们十分想推进这项功能,但是实现却十分困难,因为用户可能有数个账号需要合并或使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于此同时,《泰坦陨落2》的服务器似乎也被黑客攻击,昨日(7月12日)有玩家报告称《泰坦陨落2》的PC端服务器已经完全关闭,尽管许多玩家现在报告服务器已重新上线。但有消息称,目前只是黑客暂时允许用户再次游玩该作,但服务器依然有随时关闭的可能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