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局势逆转 索尼称PS5已经拿下了印度次时代主机市场

2021-07-13 17:54:46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在4月份的时候外媒曾报道过一则新闻,称因为PS5库存不足的原因,微软XSX的快速抢占了印度市场,成为了当时最受欢迎的主机,但谁也没想到的是三个月之后双方的情况被翻转了过来:由于XSX近两个月库存不足,现在索尼已经表示已经拿下了印度次时代主机市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IGN报道,Xbox Series X已经近两个月没有在印度进行正式的补货,而且就是当下Xbox Series X也不能在印度正式购买。这种情况不仅在实体零售商身上出现,网上零售商亚马逊等也出现了这种情况。

   除了硬件方面的问题,Xbox Series X的游戏也很难在印度买到,至少在实体游戏上是这样的,而且《极限竞速:地平线5》和《微软飞行模拟》这类的游戏甚至还没有开启预订。

   微软的这种情况也使得索尼称PS5自己主宰印度的次世代主机市场,而且在软件方面,索尼第一方游戏更容易买到。IGN表示,虽然索尼没有对PS5是否补获进行表态,但是IGN的消息来源表示,PS5将在7月进行补货。

   印度目前受到新冠疫情的极其严重的打击,自今年春季以来,印度的新冠病毒变种猖獗蔓延,造成了大量人员的感染和死亡。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