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5《克苏鲁拯救圣诞节》发售 击败恶魔拯救圣诞老人

2021-07-15 09:16:43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回合制RPG游戏《克苏鲁拯救圣诞节(Cthulhu Saves Christmas)》于2019年12月通过Steam面向PC发行,目前的评价为特别好评。近日,PlayStation 5版本的《克苏鲁拯救圣诞节》已经发售,售价为9.99美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PlayStation Store购买。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克苏鲁拯救圣诞节》是一款日系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该作将克苏鲁画风融入到像素回合制游戏中,并且保留克苏鲁当中的荒诞色彩。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加入克苏鲁的队伍,从邪恶联盟手中救出圣诞老人,重新获得力量!

   疯狂大师克苏鲁已经失去了力量(再次!?),他唯一能将它们夺回的方法就是在此前传中从圣诞恶魔同盟中拯救圣诞老人,直到克苏鲁拯救世界!加入克苏鲁,雪少女,巴巴亚嘎陈和贝尔斯尼科尔,他们建立R'lyehtionships,与圣诞邪恶同盟作战并抓住圣诞精神!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特点

   ·在独特的回合制战斗中与Krampus,Mari Lwyd和其他圣诞节邪恶联盟恶棍作战!

   ·杀死敌人!

   ·与朋友和敌人在超级精简的生活模拟细分市场中建立自己的职业水平!

   ·多字符功能!

   ·起搏不会浪费您的时间!

   ·为全家人带来乐趣!

   ·中等难度下单次演练的估计时间:大约4-5小时,具体取决于游戏风格。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