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暗黑2:重制版》更新日志 视觉效果、界面设置改进

2021-07-15 09:41:0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据外媒Gamingbolt报道,在经历了4月份技术A测之后,暴雪对《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进行了更多改进和升级,并在日前公布了更新日志。据介绍,暴雪以现代的图像保真度重制了这款老ARPG,改进了怪物,英雄,物品和法术的视觉效果,同时保留了原版熟悉的美感。

游迅网www.yxdown.com

   视觉特效更新

   闪电

   女巫可以使用闪电,这是一个强大的技能,可以从指尖射出一道电光。根据社区反馈,闪电的视觉效果得到了加强,它更白更宽大视觉效果让人想到原来的视觉效果。

   暴风雪

   女巫可以召唤暴风雪,将寒冷的死亡降到她的敌人身上。与闪电一样,这个法术的视觉特效也进行了调整,以更好地捕捉到原版的破坏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神圣冰冻

   使用这种光环,圣骑士可以不断地减速和冻结附近的敌人。这个AoE光环的视觉特效已更新,以更好地呈现原始游戏中独特的飘忽感和色彩。

   怪物目标

   当怪物被法术(比如寒冷法术),毒素或其他状态效果伤害或无法移动时的特效根据社区反馈进行了颜色修正。

游迅网www.yxdown.com

   动画更新

   法力与血量

   当法力和生命值返回给你的角色时,其动画的速度现在更好地与填充速度保持一致。

   图标更新

   物品颜色

游迅网www.yxdown.com

   卷轴,宝石和药水图标的颜色已被放大,以带出更鲜艳的颜色,获得更多的注意力,并增加图像的清晰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武器,盔甲,任务物品和护身符图标也进行了相同的修饰和处理。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