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啊这!网曝NS OLED造价仅增加10美元,却贵了50美元

2021-07-15 11:35:2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任天堂在本月初正式公布了NS新型号Nintendo Switch OLED(下称NSO),该机型售价比原版NS要高出50美元。而据外媒报道,行业分析公司DSCC联合创始人Yoshio Tamura表示:三星的OLED屏幕可能只会为每台NSO的造价提高3-5美元左右,而算上更高的存储空间、新支架、LAN端口等——每台NSO的成本价仅比NS原版的成本价高出10美元左右。

游迅网www.yxdown.com

   晨星股票研究主管Kazunori Ito表示:“任天堂并未提供足够的附加内容以证明NSO价格上涨50美元是合理的。这款游戏机在市场上还未正式立足,根本无法维持住该平台的发展势头。”他认为NS的发展将就此放缓。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些分析师表现出了相似的态度:“任天堂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因为很明显,未来的玩家们将会为服务花费更多,在商品本身上花费更少。这些举措似乎表明任天堂几乎完全不为自己的平台担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