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忍者动作RPG《闪乱忍忍忍者大战》跳票 延至9月16日

2021-07-16 14:52:2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Compile Heart(地雷社)动作RPG新作《闪乱忍忍忍者大战 海王星 少女们的响艳(閃乱忍忍忍者大戦ネプテューヌ -少女達の響艶-)》原定在今年8月发售,官方此前还对游戏新玩法“乳桃瞑想”进行了介绍。不过日前,地雷社宣布游戏将延期至9月16日发售,原因有多重因素导致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是《海王星》系列与《闪乱神乐》系列展开联动的一款超高速忍术动作RPG新作,内容主要由ADV与战斗两部分构成,游戏将包含来自《闪乱神乐》和《海王星》系列角色,令人感到意外的究极隐藏角色也会登场,可以享受到华丽的动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游戏还拥有战斗以外的RPG要素,包括经验值到达一定程度后等级提升,技能自定义,灵珠面板等,即使是不擅长动作RPG的玩家也能打倒强敌,轻松游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