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评测 > 正文

《战锤西格玛时代》桌游IGN 8分 模型精致,体验上佳

2021-07-17 09:22:4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由Game Workshop负责制作发行的桌游《战锤西格玛时代:主权(Warhammer Age of Sigmar:Dominion)》在本月初正式发售,在经过近半个月的体验后,IGN在日前公布了对游戏的评测,并给出了8分的好评。评测编辑认为,两种精雕细琢的小模型军队在桌子上奋力厮杀的场景本身就让人如痴如醉,更何况还尽力还原了战斗内容。

   评分:8分 优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在具有好看的模型的同时还提供了宏大而又横扫千军的桌游游戏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总评:

   当你打开这款桌游的盒子时,你可能会感觉到如此宏伟的模型一定会贡献出一样宏伟的战场体验,如果是的话那你就感觉对了。作为一款带微小模型的游戏,模型的长相是和这游戏怎么玩一同重要的问题。两种精雕细琢的小模型军队在桌子上奋力厮杀的场景本身就让人如痴如醉,而游戏的规则也尽力还原了令人陶醉的战斗。也正因为如此,他们(指桌游)也呈现出了宏大壮观的场面:勇猛的英雄以摧枯拉朽之势冲入敌阵大杀四方;巨大的怪兽将城墙冲的粉碎,众多斗志昂扬的战士紧随在野兽的身后;一位巫师,召唤出一片闪电风暴将敌军打得晕头转向。在西格玛时代里,主宰战场策略的骰子虽然有时给玩家带来了些许不愉快,但所有的这一切不过都只是这款创造无数难忘时光的桌游的一部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