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评测 > 正文

《战锤40K:Battlesector》IGN 8分 近期同类最佳作

2021-07-17 11:26:2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由Black Lab Games制作,Slitherine Software发行的回合制策略游戏《战锤40K:Battlesector》在本周四(7月15日)正式发售,登陆PC(Steam、Epic)平台。IGN在经过几天的体验后,于日前公布了本作的评测,并给出了8分好评。评测者认为,游戏是最近发售的几款的同类型《战锤40K》游戏中算是出彩的一个。

   评分:8分 优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是设定在战锤这一阴森、黑暗的世界观中的一个很爽快的战术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总评:

   《战锤40K:Battlesector》在最近发售的几款的同类型《战锤40K》游戏中算是出彩的一个,并且它也一直试图让这种小规模遭遇战模式的游戏独树一帜。虽然战斗受到了地区的限制,而且UI有时也会显得很难用,但这种战术型的战斗模式绝对值得花时间去研究,另外“气势”系统也把玩家的战略实力很好的兑现成更多的大杀四方的能力。从多样性的战役模式到更直接的遭遇战模式,我不仅要推荐这款游戏,还希望开发商能保证追加更多派别DLC和扩展包来保持这款游戏的新鲜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