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翘首以盼!曝《战神》新作拟计划于2022年夏季发售

2021-07-18 11:43:4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目前索尼已公布的第一方大作中,《地平线2:西部禁域》和《战神》新作最受粉丝关注,前者曾在State of Play活动中放出了PS5实机演示,惊艳众人。而后者则在6月初宣布,受疫情影响游戏将延期至2022年发售,令粉丝心急。而据最新消息来看,《战神》新作目前有望于明年夏季发售,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最近的访谈中,PlayStation CEO Jim Ryan表示明年左右我们将看到《地平线:西部禁域》和《战神:诸神黄昏》两款重磅大作发售。而目前的计划是,后者打算在2022年夏季发售。当然,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而且这个“明年左右”也让人看得心惊胆战,但有消息总比没有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地平线:西部禁域》目前定于2021年圣诞档发售,正处于开发的最终阶段,但索尼并不承诺这是确切的发售日期。《地平线:西部禁域》和《战神:诸神黄昏》都将登陆PS4和PS5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