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 CEO谈游戏跳票 多些时间打磨比赶工推出的更有价值

2021-07-18 14:44:27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电子游戏错过原定的上市日期推迟发售的事近年常有发生,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PlayStation CEO Jim Ryan被问及如何看待这个问题。Ryan的回答基本照搬了业界传奇人物宫本茂的说法:表示如果必要的话,索尼愿意给游戏提供更多的开发时间,让游戏尽可能成为最好的版本,因为这样的产品比赶工推出“还算不错”的产品更有价值。

游迅网www.yxdown.com

   Ryan表示:“等待一款伟大的游戏要比赶工制作一款还算不错或者相当不错的游戏要好得多。玩家只会记住最好的游戏,而不是不错的游戏。如果是最好的游戏,玩家会想要看到续作,也会想要购买续作,但没人关心那种还算不错的游戏。当然了,出于资金和产品组合考虑,我们也会给工作室施加压力,让他们在规定时间内做完某款产品。但是整体上,我们不想要那种还算不错的游戏,我们只想要最好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现在,我们能看到很多发行商似乎比以前更愿意让大作推迟发售,但是要知道,游戏跳票并不是产品质量提升的保证,想想《圣歌》和《赛博朋克2077》这两款跳票好几次的游戏。对开发商和发行商而言,平衡好开发时间和品质的关系才是最重要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