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卡普空致歉《怪猎物语2》Bug影响体验 承诺尽快修复

2021-07-22 17:45:1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Monster Hunter Stories 2:Wings of Ruin)》在本月正式发售,游戏品质没有辜负玩家期待,颇受好评。不过游戏1.1.0版本更新后,玩家发现部分BUG未得到修复,卡普空也发公告确认了此事,并表示正在调查这些问题,会在晚些时候发布一个更新来解决这些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重要通知--关于Ver.1.1.0的已知问题

   我们已经确认了下列这些BUG,这些BUG的原因正在调查中,我们将在以后的时间里通过更新实施修复。注:随着修复的进展,我们将提供更多的信息。请理解,这些修复措施不会应用于试玩版。

   1.部分玩家会被停止播放故事的最终过场动画。

   我们目前正在调查这个错误的原因。

   对于那些长时间游玩的玩家,我们建议经常保存并定期重新启动游戏。

   2.当随行兽的属性发生变化时,他们的身体颜色会在野外发生变化。

   本游戏不包括改变随行兽属性的功能。

   我们注意到一个错误会导致在野外和牵绊技能动画中随行兽的颜色和外观问题。当另一种属性的攻击力大于随行兽的原始属性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当随行兽处于低等级时,可以看到这个bug,但随着他们等级的提高和原始属性值的增加,这个bug将不再发生。

   我们将在以后的更新中针对颜色变化的错误进行修复。

   3.在访问多人游戏功能时出现以下信息:“发现数据损坏。你不能接受此任务。”

   部分玩家遇到过本地和在线游玩时出现上述提示的BUG。

   我们目前正在调查此错误的原因。

   4.Lv.99的队友和他的Lv.99的随行兽会因为某种情况而恢复到Lv.1。

   在你与战友分开后,再把他们加入到你的队伍,就会出现这个错误。

   我们目前正在调查这个错误的原因。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请您耐心等待,直到有更新可供下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