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Atlus直言没冷藏《世界树迷宫》系列 正专注一个大项目

2021-07-25 14:38:2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世界树迷宫》系列是3DS上非常受欢迎的角色扮演游戏,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世界树迷宫X》随着3DS退出舞台也成为了绝唱。不过在2018年Atlus似乎在酝酿着《世界树迷宫》的“下一阶段”,并公开了一款名为《世界树迷宫:Nexus》的新作预告片,可惜此后我们再没有听到该作的任何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近日接受外媒采访时,Atlus的CEO Naoto Hiraoka在讨论A社的各种游戏时简要时提到了这一系列游戏,他表示:“我们还没有确定新作推出的具体时间,但我们想提供关于几年前宣布的《世界树迷宫》系列项目的进一步信息,除此之外,我们正致力于另一个大项目,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惊喜,但请再等一段时间,我们会公布这些消息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希望我们能尽快听到A社的新消息,请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