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开发者称微软很在意独立游戏 这有利于小工作室发展

2021-07-26 11:10:42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近两年微软在不断地拓展自己的游戏列表,除了一些广为人知的3A大作之外,微软还关注了许多小众的3A游戏。近日独立游戏《Replaced》的开发商Sad Cat的联合创始人Igor Gritsay在接受采访时就提到了这一点,据他称微软现在很在乎独立游戏,这对于独立游戏而言也是好事。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考虑到最近有报道称大多数独立开发者发现与索尼合作有多艰难,因此Igor Gritsay的以上表态显得尤其突出。他看来,由于他们提供的资金和宣传能力,与微软合作对独立开发者来说没有任何坏处。

   Gritsay说:“对我们来说,合作关系的最大部分是,微软实际上关心独立市场。否则,所有平台上的游戏会少得多。他们真的给了小工作室一个机会,让他们真正生产一些东西,并向人们提供营销意识。我想说的是,对于独立工作室来说,我甚至想不出(与微软合作)有什么缺点,因为他们提供了资金和市场范围。"

   Gritsay还谈到了Xbox Game Pass的优点,谈到了在该服务上推出如何帮助小型游戏,从可及性、知名度到销售。

   ”至于Game Pass,它允许更多的人了解游戏,并实际玩这个游戏。因为对许多玩家来说,经常有这样的情况,他们会在商店里看到一款游戏,他们想要它,但同时它又是30美元、60美元,甚至更多,所以你也许会把它列入愿望清单,然后你通常会忘记。

   然而,有了Game Pass,你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并安装。当然,有时这可能的弊端是,你知道,人们可能会因为游戏过多而泛滥成灾,所以每个游戏得到的关注就会减少。不过,同样,这也是这些游戏大放异彩的一个机会。在其他情况下,它们可能会被成千上万的其他游戏所淹没。游戏通允许我们和许多其他开发者真正向人们提供我们的项目。另外,据我所知,Game Pass还能促进销售,但我们将拭目以待! 总而言之,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Replaced》将于2022年的某个时候推出,登陆Xbox Series X/S、Xbox One和PC,首发登陆Xbox Game Pass。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