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中国公布China joy宣传片 8款经典游戏确认参展

2021-07-26 13:28:12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近日Playstation中国在微博上公布一段全新的宣传片,并展示了索尼China Joy展台的相关情报,其中包括站台外观介绍,以及参展作品的介绍,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官方宣传片:

   PS中国官方微博公告:

   【PlayStation CJ 展台初情报】

   圆环巨屏,360度围观无死角!强大的游戏阵容,全方位感受次世代!线上直播节目,每天精彩不断!更有 220寸 CLED 4K大屏等你来探索!

   7月30日至8月2日,我们CJ见。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该部宣传片中,PS中国公布了以下作品:《原神》、《暗影火炬城》、《永劫无间》、《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最终幻想7:重制版Intergrade》、《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破晓传说》、《真三国无双8:帝国》、《麻布仔大冒险》、《NBA2K21》、《绯红结系》、《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9》。这些作品确认出席本届CJ索尼展台。

   China Joy 2021将于7月30日正式开幕,目前已有多家厂商宣布参展。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