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G胖表示打造SteamDeck是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

2021-07-27 18:02:53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V社旗下掌机SteamDeck自公布以来便吸引了不少玩家关注,而作为市面上少见的掌机产品,SteamDeck自然会跟任天堂旗下的Switch相比较。近日V社的联合创始人G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SteamDeck推出的目的是为了满足不同的玩家需求。

游迅网www.yxdown.com

   Gabe Newell在接受外媒IGN采访时表示,如果玩家对游戏充满热爱,他们在拿起Switch和SteamDeck的十秒后就会明白自己到底喜欢哪一款掌机。而且他认为SteamDeck的外形和手感更符合那些长期使用昂贵的游戏手柄的玩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Valve设计师Greg Coome也在采访中表示:“SteamDeck与Switch看起来相似是因为我们在考虑如何沿着设计方向来制作一款掌机,而不是试图制作一个吸引不同玩家的PC游戏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