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益智手游《马里奥医生:世界》官宣11月停服 上线仅2年

2021-07-28 13:34:3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马里奥医生:世界》是任天堂与日本社交软件公司LINE合作开发的益智游戏,玩法上有点类似俄罗斯方块+三消游戏,玩家需要通过调整红蓝黄三色胶囊的排列组合,与对应的颜色病菌相接触,进行消除。游戏于2019年7上线,不过官方却在日前宣布,本作将于2021年11月1日结束服务,并于即日起停止出售游戏内钻石。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与其他消除类游戏不同,《马里奥医生:世界》中原本胶囊下落的设定被改为了向上浮动,有一种反过来叠砖块的俄罗斯方块即视感。当包含病菌在内的横向或者纵向达到3个相同颜色时,病毒就会被消除,在每个关卡中只要清除了全部病毒即可获得胜利。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一次手游版本中的最大乐趣应该就是加入了多人模式,在新作中玩家与好友互动的方式很多,可以相互赠送体力,以及比拼关卡进度等。甚至还有线上直接对战的PVP模式,玩家可以找准时机将自己消灭的病毒发送给你对手那里,干扰他的消除节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马里奥医生迎来了新伙伴,他不再是镇上唯一的医生。手游中还有碧琪、蘑菇头、耀西医生等角色,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例如,碧琪医生可以随机清除一列。配合上不同组合的支援角色也将是影响胜败的关键。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