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F5进取游戏联合发布会节目单:仙剑7、鬼谷八荒等作

2021-07-29 09:40:58来源:F5进取游戏联合发布会编辑:血河评论(0)

   2021 China joy展会将于7月30日-8月2日举行,而在这盛大的线下展会之前,由24工作室主办的“F5进取游戏联合发布会”将于今夜(7月29日19:30)在线上率先举办。日前主办方公布了本届联合发布会的活动节目单,其中包括《仙剑奇侠传七》、《鬼谷八荒》等国产佳作,敬请期待。

   F5进取游戏联合发布会:

   据悉,备受好评的《鬼谷八荒》、《戴森球计划》等游戏都将在今年的F5上带来最新消息。主办方24工作室也将带来自家游戏《永劫无间》全球公测版本的内容曝光。

游迅网www.yxdown.com

   F5进取游戏联合发布会将在7月29日19:30全平台直播,更多相关消息请继续关注本站后续报道。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