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奇异人生:本色》新预告 山清水秀,欢迎来到港泉镇

2021-07-31 14:41:5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由Deck Nine开发、Square Enix发行的冒险类游戏《奇异人生:本色》将于今年9月发售,官方日前公布了游戏新预告“欢迎来到Haven Springs小镇”。视频向玩家们展示了游戏背景故事地点港泉镇,做出艰难的决定,选择自己的未来,邂逅令人难以忘怀忘的角色。

   《奇异人生:本色》新预告:

   《奇异人生:本色》是《奇异人生》系列全新尝试,扮演全新的主角,解开惊心动魄的谜团!本作主角Alex长期以来一直压抑着自己背负的“诅咒”:她拥有能感知、吸收甚至是操纵他人强烈情绪的能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些情绪会以炽烈的彩色光环呈现在她眼前。当她的哥哥在一次所谓的事故中不幸去世时,艾黎克丝不得不使用她那不稳定的超能力来寻找真相——并揭开小镇之下所埋藏的黑暗秘密。

   《奇异人生:本色》将于9月11日发售,登陆PS5、XSX/S、PS4、Xbox One和PC,支持简中。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