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官方解释《对马之魂导剪版》付费升级 壹岐岛独占要素

2021-08-01 14:31:1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对于许多PS4第一方玩家来说,《对马之魂》的带来极大的缓解了被《美末2》伤害的心,同样游戏极佳的品质也受到了认可。在上个月,官方公布了《对马之魂:导演剪辑版》,不过意外的是官方表示原版玩家需要付费才能获得次世代升级体验,这让不少玩家感到不理解,对此工作室方面给出了解释。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接受澳大利亚出版社Press Start的采访时,Sucker Punch创意美术总监Jason Connell表示从PS4到PS5的版本升级“不是常规的硬件升级”,他表示PS5版本独占的要素包含在壹岐岛的内容之中,与境井仁在壹岐岛上的体验密不可分。开发组希望让PS5的独特功能与境井仁在壹岐岛上的体验相互结合,这也是付费升级的原因。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马之魂:导演剪辑版》预计将在8月20日登陆PS4/PS5,拥有原版的话可以付费获得导演剪辑版的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