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玩游戏请注意安全 美国一男子雷雨天玩游戏惨遭雷劈

2021-08-02 14:00:24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雷雨天气的时候大家都不喜欢出门,这时候蹲在家里玩游戏就成为了一个消磨时间的手段。但根据近日的一则报道来看,雷雨天在家玩游戏也不是什么太安全的行为。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上周六(7月31日),Josh Rice(罗伯森县当地急救医疗中心助理主任)对媒体表示,晚上21点15分,收到一名男子的求救电话,他说自己被雷击了。

   到达现场发现,男子手部烧伤,通过他的描述以及受损的手柄USB端口判断,他可能是因为当时在用有线手柄玩游戏,导致被闪电劈中。

   事实上,这样的案例并非危言耸听。Kotaku编辑回忆自己当年正在PS2上玩《GTA》,然后闪电劈中了家门口的树,接着家里的电视就紫屏坏掉了。

   去年,《火箭联盟》职业选手Karma同样遭遇了,雷雨天有线手柄被击中的意外。

   所以为了安全考虑,如果处于雷雨天气时请尽可能的避免使用电器,如果想要玩游戏的话,也请尽可能使用无线手柄以保障安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