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光环:无限》开发者表示:游戏剧情可能外泄

2021-08-02 14:14:24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微软《光环:无限》为保障玩家们的游戏体验,于日前开启了多人模式技术封测,以查补游戏的BUG,但坏消息的是,一位开发人员发推文表示:游戏的故事剧情可能外泄。

游迅网www.yxdown.com

   Joseph Staten是开发商343其中一名《光环:无限》的开发者。在一系列推文中,这名开发者解释说,可能会有一些关于《光环:无限》战役剧情的剧透,因为他们(开发者们)在当前的技术封测中意外遗漏了一些战役文件。
   这名开发者在Twitter上表示:“朋友们,注意了。我们无意中在技术预览版中包含了少量的《光环:战役》的文件。不幸的是,这些文件包含剧透。这样的泄密会让开发团队很痛苦,也会破坏所有人的战役体验。所以,请大家警惕剧透,如果看到剧透不要传播。”
   虽然我们还没有看到网上剧透,但数据挖掘技术预览可能会让它们泄露到网上。由于这些文件已经在当前的技术预览版中可用,而且一些人已经下载了它,所以这只是时间问题。
   《光环:无限》将于2021年秋季发售,登陆Xbox One、Xbox Series和PC。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