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宇宙机器人》系列开发商Team ASOBI官方正式上线

2021-08-02 18:07:21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索尼旗下第一方工作室,曾开发《宇宙机器人》系列Team ASOBI近日正式公开了自己的官方网站,并在网站上透露目前他们正在开发一款“迄今为止最野心勃勃的游戏”,虽然不知道他们现在具体在做什么项目,不过就这段介绍来看应该是在憋着什么大招。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网站的“关于我们”页面写道:“我们是一家位于活力四射的日本东京的全新、充满活力的PlayStation工作室。我们在PlayStation上为各个年龄段的玩家创造高质量的游戏。我们的最新作品是广受好评的《宇宙机器人:搜救行动》(面向Playstation VR)和《宇宙机器人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面向Playstation 5)。我们现在正致力于我们最具野心的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家位于东京的工作室目前正在招聘13个职位,包括游戏编程、游戏设计、引擎、美术和音频。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