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互惠双赢!V社公布Steam新品游戏节部分收益数据

2021-08-06 14:55:5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Steam在今年已经举办的两届“Steam新品游戏节”,并计划在今年10月举办第三届。从前两届的数据反馈来看,厂商们获悉了玩家对自家游戏的优缺点反馈,玩家开心的白嫖了数百款游戏试玩,可以说是“双赢”。最近V社公布了一些相关数据,并表示Steam新品节大大提升了多数游戏的玩家参与和销售成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Steam新品节期间,参与活动的游戏每日愿望单添加次数大幅攀升:有一半的新品节游戏每日愿望单添加次数比之前增长421%以上;而在新品节过后,多数游戏的每日愿望单添加次数仍处于增长水平,比新品节开始前2周增长15%。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且V社表示,游戏愿望单添加次数的增长确实拉动了销量,新品节期间,处于中位数的已发行游戏的“愿望单转化量”增长了292%。在2021年的历次Steam新品节中,玩家们一直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游戏愿望单添加次数的中位数比往年还有所增长。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Steam平台计划在10月份开启下一次新品节,想要参与的厂商需在8月15日之前注册。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