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纵容包庇罪加一等!网曝暴雪高层早就知道公司内部问题

2021-08-07 14:39:5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最近一段时间,暴雪深陷“诉讼丑闻”中,前总裁J. Allen Brack引咎离任致使人心惶惶,而据Gamesindustry援引多家外媒报道称,其实暴雪高层早就知道公司内部问题。据悉,暴雪联合创始人兼前CEO迈克尔·莫海姆(Michael Morhaime)的助理在丑闻爆发前,曾多次向其他高级领导层报告相关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外媒的寻访,暴雪公司文化的转变是因为旗下游戏大火,开发人员渐渐被视为明星。一位消息人士回忆起了公司某高管的一次谈话,谈及当时有不少在公司上班的女性员工将制作人视作大明星:“那他们为什么不应该从中获得性利益?”

   “这些开发人员是不可违背的。他们不仅可以插手你的工作指指点点,他们还可以在肉眼可见的范围里跟他们有权势的朋友一起做任何事,他们的权势就是这么大。”前雇员克里斯蒂娜·米科宁(Christina Mikkonen)如此说道。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一家外媒采访到的前暴雪员工也做了类似的表述:“根据我的经验,他们就像一个帮派,你如果举报了某些人,她们就会毁掉你的事业。”

   除了这些职场骚扰,暴雪还对女性员工存在性别薪酬差异。很多前女性员工表示她们的工资低于有类似工作经验的男性同事。前员工表示在反映情况时,她们还被告知暴雪公司禁止员工之间讨论薪酬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需要知道的是,2015年起《加利福尼亚州同工同酬法》规定,雇主禁止雇员讨论工资属于违法行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