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85版《超级马里奥》未开封卡带破拍卖纪录 200万美元

2021-08-08 10:20:4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外媒Kotaku近日发布一篇报道,介绍了最近电子游戏藏品售价纪录连创新高的情况,似乎每周都会有一个新纪录诞生。据悉,最新的电子游戏藏品拍卖纪录由一部未开封的1985年版《超级马里奥兄弟》卡带创下,该卡带近日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打破了前几周刚刚创下的新纪录。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斩获该纪录的收藏网站Rally的创始人Rob表示:这款1985年版的任天堂《超级马里奥兄弟》从未开封——这在老游戏卡带中实属罕见。Rally网站还表示该卡带最终由一名匿名玩家拍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此之前,已经有包括1987年版《塞尔达传说》卡带、1996年《超级马里奥64》卡带以数十万甚至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售出。Rob认为:“这些藏品的价格上涨或许意味着人们已经开始看到‘童年与怀旧’的商品价值。”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