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A新专利曝光 可使用移动设备通过语音识别控制游戏

2021-08-08 10:46:1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游戏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现在,游戏公司们也一直在努力的寻找新的方式来改善玩家的体验和沉浸感。日前EA一项新提交的专利“语音控制配套应用”内容曝光,这项应用允许用户使用移动设备通过语音识别来控制游戏,例如主机或电脑不再身边,玩家将能够使用移动设备远程控制游戏,实现一部分的交互。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玩家无法直接游玩游戏时,可以通过语音指导游戏内角色或者队友执行特定动作。譬如移动、买卖游戏内商品时,玩家只需直接说出买卖多少个即可,而不用实际操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个应用的目标是通过玩家与语音控制配套应用的互动,从而间接与游戏本身互动,EA配套应用程序还可以跟踪角色统计数据、当前任务以及在特定服务器上玩游戏的人数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因为处理的问题并不复杂,所以很低的配置就可以使用,一般手机上的扬声器都可以控制,虽然EA表示该技术主要与游戏有关但是该系统对于其他软件也可以使用。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