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2.5D动作《Firegirl》10月30日上线 支持简体中文

2021-08-09 15:00:23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日前,一款由Dejima开发,Thunderful Publishing发行的动作冒险《Firegirl》已上架Steam,游戏有着精美的画面和起伏不断的剧情。玩家将操控年轻的消防员,去探究城市大火背后的真相。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简介

   游戏主人公是一个刚开始职业生涯的年轻女消防员,她将带上可靠的斧子,还有能同时作为反冲助推器使用的高压消防水管,去应对城市各处的紧急呼叫。消防女孩能救出所有被困在大火中的市民吗?

   消防女孩抵达现场后只有几分钟时间去救出困在大火中的市民!劈开障碍物,扑灭熊熊烈焰,借助消防水管跳跃,抵达高处并获得额外物品。

   在随机生成的关卡中应对前所未见的火势,场景包括茂密森林、奢华饭店、高速列车、高层公寓楼等。

   在任务间歇前往消防局升级装备,雇佣新员工,付清账单,听着人数不断增加的支持者赞颂你的英雄事迹。在顶尖消防局工作并不容易,你必须去扑灭各种各样的“火情”!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or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500 / AMD FX-6300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560 Ti / AMD Radeon HD 785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