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膜拜大佬!玩家晒出《最终幻想》系列全部奖杯成就图

2021-08-09 15:37:0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对于PS主机玩家而言,证明自己是某系列游戏骨灰粉的最好途径就是晒出你的该系列游戏奖杯列表。在近日一位ID为Rebourne07的玩家在Reddit论坛上,晒出了自己PSN账号的奖杯统计,令众人汗颜的是,他已经集齐《最终幻想》系列的所有奖杯,这是真大佬啊。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网站Psnprofiles 统计显示,该玩家是目前唯一一个在 PlayStation平台集齐《最终幻想》系列全部游戏奖杯的人,而他最后一个收集到的奖杯是《最终幻想:重制版》DLC尤菲篇中的“击溃帝王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目前全球达成《最终幻想14》奖杯全收集的玩家只有10名。除了《最终幻想》系列之外,Rebourne07 共完成了176个游戏的奖杯全收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