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New State》IOS将提供预注册 第二轮A测即将进行

2021-08-10 16:24:11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PUBG》正版手游《绝地求生:New State》在今年2月份就已正式曝光,该作曾在6月在美国地区开启了首轮封闭测试 ,日前,官方再次宣布,将在亚洲、中东、土耳其和埃及地区进行第二轮A测。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绝地求生:New State》背景设定在2051年,是一款免费大逃杀游戏,它旨在为移动端带来近未来的游戏体验。本次A测将在游戏唯一公开的地图上进行,即8x8版本的Troi。该作将包含一些现有《绝地求生》移动版所没有的要素,例如比赛中客制武器。它也会包含多款未来款的汽车。

   虽然这款游戏目前还没有确定的发布日期,但它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发布。开发者Krafton宣布该游戏在谷歌Play Store的预注册用户已超过2500万,苹果App Store将于8月底前提供预注册服务。

   任何有兴趣参与A测试的人都可以在《绝地求生:New State》的官方网站上注册。

   官网页面:点击此处跳转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