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社公布2021中期财报:游戏继续盈利 投资全面亏损

2021-08-10 17:36:42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今日P社方面正式公布了其2021年中期财报,虽然在上半年P社没有发售新游戏,但旗下DLC的盈利依然不少,可惜的是,由于P社在投资方面产生的亏损,让他们的财报数据并不怎么乐观。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21年第二季度的营收状况:

   总收入为4亿3百万瑞典克朗,同比下降13%,营收利润为1.114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44%,经营项目产生的现金流为2.623亿瑞典克朗,投资项目产生负2.123亿瑞典克朗资金流,本季度主要营收来自于作品《城市:天际线》、《十字军王III》、《欧陆风云IV》、《钢铁雄心IV》以及《群星》。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21第二季度重大事件:

   1、 期间发布四款扩展包:《群星》的复仇女神DLC、《欧陆风云IV》利维坦DLC、《监狱建造师》第二次机会DLC以及《群星:主机版》联邦DLC

   2、 为减少新冠疫情的传播,公司员工继续在家办公。

   3、 在5月18日召开的年度总会上,Andras Vajlok被选为董事会成员,Josephine Salenstedt拒绝连任。

   4、 于5月21日至23日召开了PDXCON数字活动,于该活动相关的Steam发行周也同步上线。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