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V社公布Steam新品节数据统计 独立游戏销量上升明显

2021-08-10 18:03:04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对于开发者们而言,Steam新品节是一个展现自己游戏品质的舞台,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人认为新品节上独立游戏齐聚的情况会让自己的游戏被掩盖住,但近日V社公布的数据显示,游戏开发者们其实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因为参与的游戏基本上都有着销量上升的情况。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去年6月新品节中,与活动开始前两周相比,处于中位数的游戏在活动期间每日的愿望单添加次数猛增421%。因为这是一个中值,所以大约有一半的游戏的愿望单添加次数增加得更多,而大约45%的游戏的愿望单添加次数增加得少一些,但仍然有增长。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只有5%的参与者愿望单添加次数减少了。这意味着在20位开发者中有19位在Steam新品节中愿望单添加次数变得更多了。并且这个增益甚至持续到了新品节结束之后,在新品节之后的三周内,每天的愿望单添加次数增长了15%。

   更多的愿望单意味着更多的销售量。与活动前两周相比,处于中位数的已发行游戏的“愿望单转化量”增长了292%。

   下一次Steam新品节将在10月份举办,游戏开发者需要在8月15日注册截止日期前进行注册。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