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教育医疗模拟《中医模拟器》抢先体验 硬核中医治疗

2021-08-11 15:34:38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由国内独立制作者曲波开发的一款独立文字游戏《中医模拟器》现已开启抢先体验,目前Steam平台上玩家评价为“好评”游戏有着硬核庞大的中医知识,是一款以教育为主的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了解一下。

   Steam商店页面:点击此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简介:

   虽然游戏目前比较硬核,但是对于外行来说也可以利用游戏自带信息过关,不需要额外知识。小白也可以顺利玩这个游戏,如果掌握了下面这个策略。

   游戏中带有很多注释,掌握好规则,游戏的核心是辨证;首先四诊得到症状和体征,这一步比较简单,然后点击右侧各个证(病),注释面板会出现该证(病)的解释,需要看注释面板的内容,这样能大概比较出哪个证(病)和现在的症状更吻合,不能完全确定也没关系,点击右侧的证候分析,就可以打开病机分析面板,病机和症状可以进行比对,只要症状符合病机分析面板上的条件,那么就可以判断患者病情属于该证(病)。

   游戏不要求玩家记住很多知识,但是要求玩家动脑筋,理解注释面板中的内容,通过注释面板的说明来猜测相应的答案,病情配合各种面板进行核对。游戏会增加一个学习模块,把游戏中的内容做成可以随时查询的模块,所以不需要刻意记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