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传T2或推出《侠盗猎车手》三部曲重制版 2022年发布

2021-08-12 11:41:57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最近的季度财报会议上,Take Two宣布有6款之前发售游戏将推出“新迭代”版本,除去已知的《GTA5》PS5/XSX/S复刻版外,还有三个未公布游戏的复刻版,定于2022年4月之前发售。日前,知名爆料者Yan2295带来相关的情报信息,据他所述,这三款重制游戏或为《侠盗猎车手》三部曲。

游迅网www.yxdown.com

   Yan2295在Twitter上被问及《GTA3》、《GTA: VC》和《GTA: SA》的重制版时,Yan2295回答了“YES”,但没有补充其他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R星目前还没有确认《侠盗猎车手》重制版,Take-Two几天前确认他们有三个迭代或重制版游戏,计划在2022年发布。此外,几年前,Yan2295被Take-Two要求停止泄露未来的《GTAOL》内容,虽然此人有着良好的“诚信”记录,但在官方未公布之前请保持谨慎态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侠盗猎车手》三部曲是《GTA3》、《GTA:VC》以及《GTA:SA》的合集,最初于2005年在Xbox上发布,然后被移植到PC和PS2,PS2版本又被移植到PS4,都不支持官方中文。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