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东半球最强法务部两度出手!要求Rom删除所有游戏副本

2021-08-15 14:48:4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作为全球版权意识最强之一,大多数企业和人都不敢轻易使用任天堂旗下的相关IP,同样对于不法者的侵犯,任天堂法务部身经百战而鲜有败绩,被玩家们冠以“东半球最强法务部”之称。但最近一个叫做RomUniverse的网站竟然劳得任天堂法务部两次对其出手,究竟是何大神?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任天堂在今年5月成功起诉了一个叫做RomUniverse的网站,这个网站向人们提供了各种任天堂游戏的盗版副本的下载,并通过收取额外费用提供更快下载速度的方式获利。

游迅网www.yxdown.com

   RomUniverse最早于2019年被任天堂起诉,罪名是“无耻的大规模侵权”,而今年5月,任天堂赢得了这起诉讼,并获得了210万美元的赔偿金,由RomUniverse的所有者马修·斯托曼每月支付50美元。但是在7月,斯托曼未能支付他的第一笔50美元罚金,任天堂又重新回到法庭。在最新的法庭文件中,任天堂要求斯托曼销毁他的所有任天堂ROM,因为它担心他可能会将网站重新上线。

游迅网www.yxdown.com

   法官要求斯托曼在2021年8月17日之前“永久销毁所有未经授权的任天堂游戏或其他未经授权的任天堂知识产权副本,包括电影、书籍和音乐。”,并在8月20日之前向法院提交声明,否则他可能会面临伪证指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