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总监谈“封闭平台” 主机大战对游戏产业发展有害

2021-08-15 16:30:2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外媒GamesRadar在近日采访了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并谈及了XGP服务的相关问题,其中斯宾塞提到“封闭平台”时,他指的是索尼和任天堂之类的公司。斯宾塞认为主机大战对游戏产业的发展是有害的,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而微软“完全开放讨论”在这些平台上提供完整的XGP体验的需求。

游迅网www.yxdown.com

   菲尔·斯宾塞说:“大家经常问我关于发布一个或另一个游戏的事情。我想说的是,我希望我们能提供完整的Xbox体验。我们现在还没有计划把它(XGP)带到任何其他类型的封闭平台上,主要是因为那些封闭平台不想要类似XGP的东西。有大量的开放平台等着我们去发展:如网络、PC和移动设备。因此,坦率地说,我们所有的关注点都集中在这些平台上。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并不是对任何其他拥有适用于他们的系统的人的抨击,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他们现在不希望看到XGP的中断。最后,当我们说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在Xbox上玩的时候,我们真正的意思是如果我们能把这种完整的体验带到玩家想要的设备上,我们完全愿意接受这些讨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