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达芬奇密室2》半价特惠 穿越时空解决谜题

2021-08-17 16:36:36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Blue Brain Games旗下的一款悬疑独立游戏《达芬奇密室2》去年就已上线,目前Steam玩家评价为“特别好评”,官方为感谢玩家们的支持,推出了限时优惠,现在购买只需39元,游戏有着个性十足的机械谜题和精致的动画,且支持简体中文。喜欢的玩家可以了解一下。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这款游戏

   化身列奥纳多·达芬奇的学生,破解精心设计的3D机械谜题,拨开重重迷雾,往返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各个迷人城市,穿越时空,改变你身边的事物。

   游戏亮点

   原创机械谜题

   数百全新物件、3D谜题和机械装置等待你来摸索。

   时空穿越

   回到过去,解开往昔的秘事,找寻隐藏的物件,通过“永恒之眼”改变现在。

   全新触控操作

   游戏所有操作均已经过优化,操作方式更加便利,游戏体验更加流畅。

   全程英文配音

   剧情部分全程均有配音,为你带来不俗的听觉体验,通过视听双重感官感受故事的跌宕起伏!

   神秘过场动画

   过程动画制作精美,更有一段将会向你展示《最后的晚餐》的创作过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