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孤岛危机2、3》重制PC纹理效果升级 初代保持优化

2021-08-18 09:17:5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虽然《孤岛危机1》重制版质量不算太好,但系列粉丝对将于今秋发售的《孤岛危机2、3》重制仍抱有较高的期待。在最近接受外媒Digital Foundry采访时,Crytek证实《孤岛危机2》重制版和《孤岛危机3》重制版除了将在PC平台支持全局照明和光线追踪之外,这两款作品都将拥有更高质量的纹理效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值得一提的是,Crytek仍在致力于优化《孤岛危机1》重制版的体验。根据Steffen Halbig的说法,团队仍然在努力优化《孤岛危机1》重制版的整体CPU性能。因此,PC玩家可以期待一下未来的相关补丁,它将进一步提高CPU性能,为游戏带来更好的效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孤岛危机》重制版三部曲将于今年秋季发售,针对当下版本的主机和PC硬件进行优化,并在PlayStaion、Xbox、Nintendo Switch和PC上发售,游戏在下一代PS5和Xbox Series X/S上的运行会更加顺畅。《孤岛危机2重制版》和《孤岛危机3重制版》都可单独购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