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捉迷藏游戏《女巫来了》Steam新史低特惠 仅需19元

2021-08-18 13:33:07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开发商Barrel Roll Games制作的欢乐向多人捉迷藏游戏《女巫来了(Witch It)》目前在Steam评价为特别好评,玩家可以选择扮演猎人或者女巫。今天(8月18日),《女巫来了》游戏在Steam平台开启了新史低特惠,折后价仅需19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Steam商店地址>>>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款游戏中遍布着村庄,冰湖,古老的图书馆,玩家可以在其中探索与躲藏。每幅地图都有各自的故事和秘密。作为猎人,需要为了城镇的和平找到所有的女巫。猎人配备着许多不同的工具和道具,为任务提供帮助。

游迅网www.yxdown.com

   女巫拥有变成所有东西的能力,以便欺骗猎人,生存下去。女巫可以随意变换工具,施展法术来迷惑,恐吓他们的对手。而每幅地图都遍布着不断增加的独特道具,女巫利用这些道具可以伪装自己,从小的道具到家具,到食物和水果。最好奇的女巫可以获得最荣耀的奖励。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女巫来了》Steam好评率89%,支持简体中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