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官宣微软经典纸牌合集登陆XGP 重温经典梦回童年

2021-08-18 16:47:0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遥记童年最初上电脑课时,对所有操作懵懂无知,可游玩游戏也只有寥寥数款,而微软系统自带的经典纸牌游戏占据的大半江山。时过境迁,随着科技的日益进步,各种类型游戏多的令玩家挑的眼花缭乱,当初的那抹纯真也随着微软纸牌掩埋在记忆深处,无所察觉。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令诸多老粉惊喜的是,Xbox官方今日宣布:微软经典纸牌游戏合集正式登陆XGP。据悉,该合集包含诸如蜘蛛纸牌、空当接龙等多种经典卡牌游戏,并且本次推出的合集为高级无广告版本!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软纸牌游戏被誉为是“世界上游玩最多的视频游戏”,虽然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被默认安装在所有运行Windows系统的设备上,但有不少玩家至今仍是该系列作品的铁杆粉丝。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