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原创短篇动画《星球大战:幻象》新预告 决战歼星舰

2021-08-18 16:53:4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卢卡斯影业打造的全新星战动画短片合集《星球大战:幻象(Star Wars: Visions)》定于今年9月播出,官方在本周带来了动画新预告,双胞胎决战歼星舰。根据此前介绍,本动画由扳机社、Production I.G和汤浅政明的SCIENCE SARU在内的七家日本动画公司合力制作,将为《星球大战》引入不同文化视角。

   《星球大战:幻象》新预告:

   短片名和制作公司列表:

   《The Duel(决斗)》——神风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忍者蝙蝠侠》)

   《Lop and Ochō》——Geno Studio(《黄金神威》《刻刻》)

   《Tatooine Rhapsody(塔图因狂想曲)》——Studio Colorido(《企鹅公路》《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The Twins(双胞胎)》——Trigger(扳机社)

   《The Elder(老者)》——Trigger

   《The Village Bride(乡村新娘)》——Kinema Citrus(《来自深渊》《盾之勇者成名录》)

   《Akakiri(阿卡基里)》——Science Saru(《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恶魔人Crybady》)

   《T0-B1》——Science Saru

   《The Ninth Jedi(第九绝地)》——Production I.G(《攻壳机动队SAC》《心理测量者》)

   《星球大战:幻象》动画短片集的全部剧集将于9月22日在Disney+播出,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